【MM】有关情人节 (Casual组)

 

Zen


二月十四日,是一个专属于情侣的日子。熙熙攘攘的大街上,恋人们依偎在一起,脸上洋溢着幸福和甜蜜。你坐在咖啡店靠窗的位置,握着一杯刚买好的咖啡,把它紧紧攥在手心。似乎是为了迎合情人节的气氛,咖啡店今天也用了粉色的纸杯,鲜艳的颜色和纸杯传来的温度让你心生暖意。

墙上的电视正播放着娱乐新闻,你本是注视着窗外来往的人流,可突然节目中提及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你很快转过头,认真的看起电视来。

 

“Zen先生,您这次的拍摄工作是否顺利呢。”

“非常顺利,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对我的帮助,也谢谢各位粉丝们对我的支持。”

在电视中,Zen穿着一身笔挺的西服,更显得他身材挺拔。在闪光灯和话筒前,他自信满满,毫不扭捏,这时的他,真像一颗耀眼的星。

 

“今天就是情人节了,请对您的粉丝说两句吧~”

“嗯……祝大家和自己的恋人爱情甜蜜幸福,如果你还没有找到你的另一半,请别放弃,总会有那样一位理解你,包容你的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Zen的这句话的语气似乎比刚才温柔了许多,他的眼睛直视这镜头,那眼神包含满满的爱意。你凝视着屏幕,仿佛觉得他就在看着你一样。

“啊!Zen超帅啊啊啊啊”不知是哪一桌的少女们也在看电视,发出了惊喜的尖叫声。你笑着抿了一口咖啡,今天的咖啡似乎比平时更醇厚了一些。

 

“还有,亲爱的粉丝们,现在天气也很冷了,请你们不要在排练场外等我太久,不要感冒,要早点回家。哦还有,谢谢大家的好意,不过请千万不要再送我礼物啦,尤其是巧克力哟,我的蛀牙让我不得不放弃所有甜食,但是你们对我的喜爱就是对我最好的礼物。”

说完这段话,Zen露出整齐的八颗牙齿,对着屏幕灿烂的一笑,接着便深深地鞠了一躬,,咖啡厅里的女孩子又尖叫了起来,声音几乎盖过了此时电视里插播的广告。远远地望着那些兴奋地女孩子,你的心情似乎也随着她们一起飞扬了起来。你很为Zen骄傲,他现在取得的成就和人气,不仅是因为他有这一张颠倒众生的俊美脸庞,更是因为他出色的人格和敬业的精神。你曾陪伴着Zen走出低谷,看着他重新振奋,你知道那个屏幕中光彩照人的人背后经历了许多汗水与眼泪。

 

“可爱的小姐,我能坐在这里吗。”

一个低沉温柔的声音打断了你的思绪,你抬起头,一个带着墨镜和棒球帽的人正坐在你的对面。他额前散落了几丝柔软的银发,白皙的皮肤在咖啡店暖黄的灯光照射下散发着柔和的光芒,那个刚刚在电视屏幕中看到的人此时正用两手托腮,微笑着看着你,即使隔着墨镜,你也能感受到他视线中饱含着的温柔。

 

“啊,你来啦。忙完了吗。”对于他的到来,你毫不意外。

“嗯,对不起,等久了吧。”他轻轻握住你的手,从他掌心传来的温度似乎比刚才握着的纸杯还要暖。

“没有啊,我刚来不久呢。”你摇了摇头。

“诶,对啦,亲爱的,巧克力!巧克力!”Zen摇了摇你的手,又把手缩回去,两只手平摊张开,鼓了鼓嘴,那可怜兮兮的样子逗得你忍不住笑了起来。

“喂,是谁说自己又蛀牙的。”你微微挑眉,双手抱臂,故作严肃的问他。

“呀!亲爱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要找个理由才能不收粉丝的巧克力呀。情人节巧克力什么的,当然要吃最爱最爱的你给我亲手做的啦。”他把手又朝着你伸了伸。你脸上的笑意似乎也已经掩藏不住了,看他这幅着急的样子,你决定不再逗他。你从身后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粉色纸盒,轻轻放在他的手里。

“哇!亲爱的你最好啦!”Zen赶忙把盒子抱在怀里,兴奋地就差从座位上跳起来。

“好啦好啦,快打开尝尝呀。”

 

Zen把纸盒轻轻放在桌上,纤长的手指小心翼翼解开了银色的绸带,不一会,一盒巧克力就整整齐齐的出现在他的眼前。他迫不及待地拿起一颗放在嘴里,细细品尝。你一眨不眨的看他,有些期待,又有些紧张。

“额……会不会有点太甜。”你有点不太自信了。

“没有啊,很好吃,真的很好吃。”Zen的声音满是真诚,似乎并不像是为了让你安心而说谎的样子。你低下头长出一口气,总算安心了。

 

突然你听到了轻轻地一声,椅子划过地面的声音。你仰起头,Zen已经站到了你的身后。他俯下身,轻轻环住你的脖颈。你感到皮肤微微一凉,低下头,一条简约的银白色项链被挂在你的脖子上。项链的吊坠是一个镂空的玫瑰金色与银色相间的心形,样式很别致。

“啊……谢谢。”感受着他温暖的气息拂过你的耳间,你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故作镇定的喝了一口咖啡。

 

“苦吗”他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穿过你的耳膜,似乎要触摸到你的灵魂。

“有一点吧。”

你听到他在你的耳边轻轻的笑了起来,伴随着笑声,一个带着巧克力馥郁香味的吻便落了下来。

 

“现在呢。”他的声音还是那样好听,你能想象的出来,他此时玩味的表情。

“果然,巧克力,好像还是有点太甜了呢。”

 

❤Yoosung

 

夜幕降临,白日里熙攘的医院此时也安静了下来。你的鞋跟轻敲着地面,发出清脆的声响。穿过长长的走廊,你来到一扇门前。你轻扣房门,伫立片刻,房间内似乎没有半点声响。你心中有些困惑,但又不想就这样直接闯进去。你只好坐在病房前的长椅上,打开手机,想要询问房里的人去了哪里。

“啊,亲爱的,你来啦。”你感到身边带过一阵风,你放下手机,侧过身,Yoosung正安静地坐在你的身边。没有被绷带覆盖住的那只眼睛里闪动着柔和的光彩。你心照不宣的往他的方向挪了挪,他抬起手,把你搂在怀里。

 

“情人节快乐。”你从口袋里拿出一盒巧克力,放在他的手中。你微微仰起头,即使在医院微弱的灯光下,你也能看到他泛红的脸颊。

“谢谢你。对不起,第一个情人节只能让你和我在医院里一起过啦。”他的声音有些难过,你摇了摇头,握住了他的手。

“没关系,明天打开纱布就可以出院了,以后还有的是时间呢。”你安慰着他,希望他能好受些。你曾撞见过他在医生那里求情,让医生今天放他出来,可是医生并没有同意。

他低下头,静静的看着你,他的眼神除了深情外,似乎还有一丝淡淡的哀伤。

“怎么了,不开心么。”你察觉到了他的情绪,心里有些担心。

“啊,没有啦,我在想,也许以后就要适应用一只眼睛看着你了呢。感觉有些可惜,我希望的双眼都可以完整的看到你呀。”

“别胡说,你那只眼睛肯定没事啦。”你皱起眉头,故作生气。

“对不起对不起,我胡说的啦,啊,那个亲爱的,你稍等我一下哦。”

Yoosung有些慌乱的站起身,像病房走去,稍后,他手里抱着一件衣服,轻轻地披在了你的身上。

“天气凉,别感冒啦。”他的声音又恢复到了昔日元气满满的样子,他的笑容也像太阳一样,温暖明亮。他轻轻将你从长椅上拉了起来,带着你往前走。

“诶?这是要去哪?”你任由着他拉着你,但心里有些疑惑。

“嘿嘿,一会儿你就知道啦。”

 

你们爬上楼梯,眼前有一扇门,Yoosung走上前帮你打开,穿过那扇门,你发现你站在了医院的顶层平台上。月光如同一层轻薄的纱,笼罩在你的身上。你站在寂静的夜空下,抬起头,碎钻般的星辰相继闪耀。你已经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像今天这样仔细仰望夜空。尽管那些星辰不知疲倦的闪烁着,可你的心此时此刻却反而变得平静了起来。

你的手被Yoosung握住,他已经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你的身旁,手上拿着一束玫瑰花。

“情人节快乐。”

他的笑容有些腼腆,你开心的接过那束花朵,轻轻嗅着玫瑰特有的香气。你感到握着你的那只手似乎又紧了一些,身边的那人也抬起头,和你一起看着同一片星空。

 

“亲爱的,你知道吗,今天有罕见的流星雨,所以,我想和你一起看看呢。”Yoosung还是紧紧握着你的手,轻轻放到了他身侧的衣服口袋里。虽然顶层的空气有些凛冽,可你并不觉得冷。

“啊?真的吗,太好啦,我都没有见过流星呢。”你有些激动起来,声音也微微有些颤抖,你赶忙瞪大眼睛,目不转睛盯着头顶的夜空。

 

“啊!我看到了,我看到啦!”

一道银色微光一闪而过,像是一根轻柔的丝线,那瞬间的光华悄无声息的划过天际,又很快消逝在了远方的天边。可不一会儿,越来越多的流星在夜空中闪耀,像是流火一般,迸发着光芒。你有些激动的跳了起来,接着便赶紧闭上眼睛,许下愿望。

“希望Yoosung的眼睛可以恢复健康!拜托啦。”

你嘴中一直重复着这句话,无比虔诚。流星的光芒照亮了你的脸庞。当在你闭上眼睛许愿的时候,你不知道,身侧的那个人,一直都在注视着你,像是要把你每一秒每一刻的样子都记在心里。他的眼中,也闪烁着像流星一样的光芒,纯洁而热烈。

 

当你睁开眼时,夜空中又恢复了平静。似乎刚才的盛宴从未发生过一样。

“流星雨,真好看啊,也不知道许愿灵不灵。亲爱的,你有没有许愿呀。”你小声嘟囔着,转过头就对上了他那只亮晶晶的眼眸,似乎那些悄然坠下的星光都掉落在他的眼中。此时此刻,Yoosung脸上的笑容就像夜空,安静又闪耀。他没有说话,只是将你轻轻拥入怀里。

他曾经对你说过,他的名字就是“流星”的意思,他对你抱怨过,学校里的一位教授喜欢拿他的名字开玩笑,可他却很喜欢这个名字。那时的你认真的告诉他,你也很喜欢,很喜欢这个名字。对你而言,Yoosung就像一颗绚烂的流星,划过你的人生,在你的生命中留下了热烈夺目的光彩。 

“遇到你以后,我才能看到这么美的流星,经历这么多美好的事情,亲爱的,我好幸运。”

即使你裹着他厚厚的衣服,也能感觉到从他怀里传来的温暖。你也伸出手紧紧抱住了那个如同星辰一样美好的男子,几片红色花瓣被抖落下来,和你无声的泪水一起静静地掉落在他的怀抱中,这些天一直以来压在心中的焦虑和担忧在那场爆发的流星雨之后似乎全部涌出心头。你把头深深埋下,最终还是让那些泪水也无声无息的消失在夜幕中。

 

“真的,我真的好幸运。”Yoosung又一次重复了一遍,语气中更多了几分坚定。

你抬起头,伸出手轻轻拂过他的脸颊。此时的他,已经不像照片里那样,像个小男孩一般可爱而稚气,夜空下的他,神情温柔却又坚定,让你觉得可靠而安心。你踮起脚尖,吻住了他柔软的双唇。

 

“我也好幸运。遇到你,真好。”

 

 

 

 

 ❤Jaehee

 

“谢谢惠顾,欢迎下次再来!”

终于送走了最后一桌客人,你伸了个懒腰,锁好店门,今天是情人节,咖啡店比平时更加忙碌。你和Jaehee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始策划情人节的特饮和甜点,从今天的店内人来人往的客流量来看,你们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你转过头,Jaehee还坐在前台仔细盯着电脑屏幕,她正在核对这一天的账目情况。比起刚见面时干练的短发,此时的Jaehee已经长发及肩,栗色的秀发在店内温暖的灯光笼罩下显得分外柔软。

“太好了,我们的情人节特别饮品和甜点都今天都大受欢迎,今天的营业额非常可观哦。”Jaehee抬起头,兴奋地朝你挥了挥手,她的眼睛里流动着明媚的光彩,当她摘掉眼镜以后,你才发现,其实她有一双很好看的眼睛。

“辛苦啦,Jaehee……哇,我们今天居然赚了这么多!真棒啊!”你瞥了一眼屏幕上令人满意的数字,发出了欢呼声。Jaehee将手轻轻搭在你的肩膀上,你看得出来,她也同样为你们今日的成就感到欢欣。

即使结束营业,你们也是不能马上回家的。此时,你卷起袖子,开始了每日关店的打扫和清理,Jaehee则将今日营业额做成表格,汇总在电脑里。这段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当你们各自忙完后,墙上的钟表已经显示为十点。Jaehee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你把手中的清扫工具归置妥当后,有些担心的回头看着她。

“没什么,只是觉得有些抱歉呢。今天是情人节,可这么晚才能让你下班。做我的搭档真的辛苦你了,都不能享受约会呢。”Jaehee低下头,她的脸笼罩在了一片阴影下,你看不到她的表情。你走上前,伸出手轻轻抱了抱她,她的毛衣上似乎有着淡淡的巧克力味。

“别这么说呀,做你的搭档,我每一天都很开心,今天既然是情人节,我们又大赚了一笔,不如我们一起去庆祝一下,就当做是情人节的约会!”

“啊,情人节的……约会……”Jaehee抬起头,她的脸似乎有点红,你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你感到她的眼中似乎飘过一丝羞涩神情。

“好……好的。那我先去收拾一下。”她有些慌张的向更衣室走去,你也朝着更衣室方向走去,但是你只是站在门口,并没有走进去,像是在等待这什么。

 

“诶?怎么我的柜子里怎么有这样的东西呢?这是……”Jaehee推开门,迎面撞到了早早等在门口的你。她已经穿好了大衣,你看到她手中拿着一个包装精美的小纸袋,一脸意外。

“收到礼物啦?快打开看看。”你狡黠的朝着他眨了眨眼睛,注视着她打开纸袋。

“这是,口红……?”Jaehee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小的黑色圆管物体,对着灯光仔细端详,你笑着点了点头。

“情人节礼物!这个是目前最流行的色号,Jaehee以后也试着用用吧,会很好看的。”

“啊,谢谢,以前在C&R工作的时候,习惯了不化妆,但是这是你送的,我一定会好好使用。”Jaehee深深地看了你一眼。将那只小小的口红握在手心,随后,她在大衣口袋里摸索片刻,像是变魔法一样拿出一个小方盒,放在你的手上。

 

“我也有礼物要给你哦。”这下意外的人变成了你。在她期待的注视下,你打开纸盒,发出一声惊叹的呼声。

“哇!好可爱啊!Jaehee,这是你做的吗,太精致啦!”

一盒整齐排列着的巧克力出现在你眼前,他们形状各异,但每一颗巧克力上,都有着你和Jaehee Q版形象的图案,十分可爱。

“嗯,你……喜欢就好……快尝尝吧。”Jaehee似乎又有些不太好意思了,自从和她一起经营咖啡店后,你发现,那个一直以来雷厉风行的职场精英,有着非常害羞和柔软的一面。

“我都要舍不得吃了,太可爱啦。”看着那些可爱的巧克力,你越看越喜欢,但是为了不辜负Jaehee的好意,你还是挑了一颗放到嘴中。瞬间,醇厚丝滑的口感充盈在唇齿间,略苦味的甜让人回味无穷。

“不愧是Jaehee的手艺!真棒啊!”你由衷的赞叹。

“你喜欢就好。”看到你开心品尝巧克力的样子,Jaehee也微笑起来。美味的巧克力让你的心情更舒畅了一些,你哼着欢快的曲调,穿好大衣,顺势挽上了Jaehee的手臂。

 

“我们走吧……诶,等下,Jaehee,你快抹一下刚才我送你的口红呀!我好想现在就看看!”

“现在吗?”

“对,快试试嘛。”你赶忙从包里拿出小镜子,递给Jaehee。Jaehee不太忍心扫你的兴,只好对着镜子慢慢抹起了口红,她的动作似乎有些生疏,但最后涂出来的效果还是非常令你满意,在口红的帮衬下,Jaehee的皮肤似乎变得更加白皙,和平日看起来气质也不一样了,多了几分优雅的女人味。

“真好看。”你歪着头,仔细打量着,最后得出结论。你把小镜子举的远了些,方便让Jaehee更好的看清自己的现在的样子。

“喜欢吗?”你看到Jaehee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忍不住问她。她的目光从镜子上移开,直直的注视着你的双眼,鲜艳的双唇微微开启。

 

“喜欢。很喜欢呢。”

 

 

 

 

 

评论 ( 18 )
热度 ( 1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琥珀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