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X你】初遇

今天的天气不错,阳光慵懒的洒进走廊里,你的裙角随着吹入楼内的微风轻轻摆动。你的眼是一扇铁门,你犹豫不决想要去敲门的手悬在半空中又放了下来。一旁的窗户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着点点光芒。你凝视着玻璃中自己的影子,忍不住打量了起来。

这是你第一次要去见Zen,那个一直以来只是在聊天室中和电话中接触过的人,虽然从未见过面,可他的相貌你却熟悉的不能再熟悉。每一天,结束了和他的聊天后,你都会抱着手机。仔细端详着相册里他的每一张照片。

“我的脸怎么这么完美呢。”

这样的话你不止一次从Zen那里听到过,若是放在别人身上,你定会不屑一顾的视这个人为自恋狂,可到了Zen这里,你觉得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错。都说真人会比照片更好看,可光就是看照片,那人的面孔就已经可以用“完美”二字来形容了。

看着自己的倒影,你心里暗暗叹了一口气。虽说自己的容貌不算丑陋,可放到人群中,最多也是被评价为“可爱”那一类,“美丽”什么的词汇和你似乎是没什么关系。其实你向来对容貌之类的并不在意,可得知今天要来探望受伤的Zen,你心里竟然担心了起来。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你的心里逐渐在意起了这个银发男子。每天你都期待着在聊天室里见到他,也期待着和他通话。你也会上网去找他曾经表演的视频,看着视频里那个自信满满,光芒四射的男子,你的心也为之而动。听说Zen受伤以后,你担心的睡不着觉,每次听到他失落的声音,你的心情也和他一样变得低沉了起来。可今天终于有机会去探望他,来到他的家门前,你本是该迫不及待的去敲开他的房门,可此时此刻却又紧张了起来。

Zen……作为明星的他,一定见过很多很好看的女孩子吧,那他见到我之后会不会觉得很失望呢。毕竟我这么普通。

你心烦意乱,在聊天室里安慰Zen时的平和心态此时全部消失的一干二净,这可不像平时豁达开朗的你的性格啊。你摇了摇头,还是下定决心按下了门铃。

门很快就开了,屋内的人似乎早就做了准备。门打开的瞬间,你一眼就看到了那人银色的发丝,在阳光的照射下,那人笼罩在一层金色的光芒中,美丽的不可方物,你一恍惚,有些失神。

“你……你好……”你感到一双手轻轻的搭上了你的肩头,这才回过神来,你抬起头,看到Zen通红的面孔。

“咦?怎么……脸这么红,是不是不舒服啊。”你有些担心。

“啊,不是不是,我只是觉得,你真是太美了……比照片上还要漂亮呢!能见到你,我……我真是太开心了。”

Zen,他说你长得……很美?

你微微一怔,有些不敢相信。

“你……说我漂亮吗?”

Zen只是点了点头,他的脸还是很红,目光也有些躲闪,你这才反应过来,原来Zen这是,害羞了?

看着他有些紧张的样子,你忍不住笑了起来,之前忐忑不安的心此时也安稳了下来。你一直都觉得Zen是个无比自信的人,在舞台上面对那么多的人他都能镇定自若,光芒四射,有的时候和你说一些好听的话,你自己都面红耳赤了,可电话那一边的他听起来却像是没事一样。没想到今天见了面才知道,原来他也知道害羞呀。

看着你笑起来的样子,Zen的嘴角也勾了起来。他拉住你的手,带你走进房间。

你和Zen并肩坐在沙发上,Zen似乎想要去给你准备些东西招待你,被你拦住。

“别,你的伤还没好,不要乱动了。”你从带来的袋子里拿出一盒东西,递给Zen。

“诶?是给我的吗。”Zen有些吃惊的样子。你点点头。Zen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块奶油蛋糕,上面点缀着的草莓鲜艳欲滴。

“谢谢亲爱的!”Zen笑了起来,眼睛弯成了一道月牙,他笑起来真的很好看,你看着他的脸庞,忍不住又出了神。

“很好吃呢,你的手艺真好。”Zen微笑着抬起头,看到你发呆的样子,忍不住摸了摸你的脑袋。

“啊?……怎么了?”让Zen看到了你花痴的样子,你有些窘迫。Zen还是温柔的看着你,你微微睁大的双眼里映出了他的身影。

“嘿,我觉得我今天特别英俊呢。”Zen这么一句没来由的话让你有些困惑。

“你无论什么时候都很帅气呀。”

“不不、”Zen一点点靠近你。

“在你的眼中我看到了自己,这样看的话,要比平时要帅气多了。谢谢你来看我,我真的很开心。”

他在你耳边轻轻的说着,温热的气息略过你的脖颈间。这明明是一句有些自恋的话,可在你听来,却是一句无比暖心的情话。你有些害羞的低下头,想转移一下话题。

“唔……那个蛋糕好吃吗……”

“好吃啊,特别甜,我很喜欢。你要不要,也尝一尝。”

你只感觉到只手指轻轻挑起了你的下巴,紧接着,一个吻轻轻落在你的双唇上,带着那人身上干净又好闻的味道。

啊,是真的很甜呢。

在你的意识还没有被心里升起的一团火苗烧糊涂前,这大概是你还清醒着时候的最后一个想法了。

 


评论 ( 2 )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琥珀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