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当他们知道自己要当爸爸了(Casual组&Deep组)

★Zen

 

“老婆,我回来啦。”

一个如同窗外阳光一样温暖的声音响了起来,随着房门“咯噔”一声轻闭,Zen微笑着走进房间。今天的杂志拍摄工作早早结束了,太阳还没落下,明黄色的光芒照了进来,他丝绸般柔顺的银发就这样在阳光中闪烁着柔和的光彩。可他的笑容很快就被疑惑的表情所取代,环顾客厅,那个熟悉的身影此时却并不在。Zen放下了手中为你在甜品店买的小蛋糕,有些困惑的往卧室走去。

 

“老…老婆?”

Zen靠着卧室的门框,探着头看了一眼。可夕阳的光辉有些耀眼,他赶忙抬起手遮住了刺眼的光。卧室的窗没有关,夏日的微风吹起窗边的纱帘,连带着窗边的水仙花也在轻轻摇曳。这样的感觉很温暖。Zen盯着那摇摆的花朵伫立了几秒,随后突然意识到他要找的人此时也不在这里。

“奇怪,这会儿会跑到哪去呢。”Zen浅色的双眉微微一蹙,他费解的摸了摸头。可就在这时,一双手突然从Zen的身后抱住了他。Zen一个激灵,低下头,看到白皙的手指上的钻石戒指在阳光下格外璀璨夺目。他轻轻的笑了起来,随即便轻轻的握住了那双手。

 

“老婆,怎么一声不吭的,吓我一跳。”他的声音甜的像是慢慢融在水中的蜂蜜一般。

“嘻嘻,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么。”你在他坚实的后背轻蹭几下,他的身上有着好闻的味道,伴随着带着青草味的微风,让你格外安心。

“诶?额……还没到咱们的纪念日和你的生日啊……我难道忘记了什么……”他的声音越来越没底气,你在他的身后偷偷笑了起来。

“亲爱的,你还是直接告诉我吧,我下次一定记住……”看你好久不说话,Zen不由得心虚起来,他本想转过身面对你,可你的双手牢牢地环住了他,他只好任由你这样抱着他。

“这样吧,那我给你个小提示,快把手伸出来~”你轻轻拍了拍他的手,他乖乖的照做,把手平摊开来。你忍住笑出声的冲动,从衣服口袋中摸出一个白色的小盒子,轻轻放在他的手中。

“这是?”

“快打开看看呀。”你有些恋恋不舍的放开了他,因为你更好奇他看到手上东西时的反应。

Zen小心翼翼的打开了那个长方形的纸盒,当看到盒子里的东西时,他的手僵在了半空中。盒子里铺着一层金色的薄纱,上面安静的躺着一根小小的验孕棒,塑料窗口上,两条红色的竖线此时变得异常醒目。

 

“恭喜你,Zen先生,今天是你成为爸爸的日子!Surprise!”为了营造气氛,你在他的身后欢呼了起来,可眼前那人的身影就像是石化了一样,一动也不动。房间里一下子变得很安静,似乎连纱帘在空中飞舞的声音都听得到。

看他这个样子,你反而有些不安了起来,担心是不是太突然吓到了他。你小心翼翼走到他身前,Zen低着头,你看不清他的脸,没办法,你只好微微蹲下身,凑到他的跟前。抬眼,正对上那双如宝石一般好看的红色眼眸,可那平日里光彩熠熠的双眸此时却似乎泛着一层水汽,雾蒙蒙的。

“哭了吗?”你眨眨眼,做了个鬼脸想逗他开心,可还没等你反应过来,眼前的人突然低下头,吻了下去。

 

“亲爱的,谢谢你。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

不知过了多久,Zen才轻轻的放开你,看着你脸上飞起的红晕,他开心的笑了起来,伸手把你轻轻搂在怀里。你抬起头,凝视着他好看的笑容,那精致的脸庞在夕阳下显得愈加俊朗,犹如一件艺术品。

“要是我们的宝宝可以像你多一点就好了,那一定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宝宝。”你由衷的说道。

Zen轻轻抚着你的头发,柔声说道:“傻瓜,我们的宝宝不管怎样都是最漂亮的,而且,要是能像你多一点最好,那才更可爱。”

你心中微微一动,轻轻地把头依在他温暖的胸膛。你能听到他胸口那颗心脏在热烈的跳动着,扑通扑通,像是幸福的声音。

你和Zen这样相拥了良久后才放开彼此,Zen依旧一脸欣喜,他拉着你的手,走出房间。

“亲爱的,今天我们去你最喜欢的那家餐厅庆祝一下吧。”Zen回头看了看你。

“好啊。”你和他相视一笑,随即,他从衣架上拿下一件轻薄的外套,披在你身上。

“晚上起风,小心着凉了。”

话毕,他又俯下身,悉心帮你把脚上的鞋带系好。接着他牵起你的手,在你的手背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那,我的公主殿下,可以请你一起共进晚餐吗。”

Zen的眼神一半温柔,一半认真,他真的就像个王子一般。你抬起另一只手轻掩嘴角,可笑意还是从指缝中流露出来。你有些害羞的点点头,Zen站起身,看着你,眼中仿佛有星河闪耀。

 

暑气褪去,夏夜更为舒适。偶有微风略过,带着人们的衣角微微上扬。闪耀的霓虹灯,闲适的人群,夜晚的城市有着别样的美丽。你握着Zen的手,穿越车水马龙,他掌心传来的温度让你觉得安心。突然,身侧那人脚步一滞,停了下来。

“嗯?怎么了?”你微微侧目,看到Zen似乎在思考着些什么。

“啊!果然是那次之后……我们就有了宝宝啊!”Zen狡黠的冲着你眨了眨眼睛,你伸手在他的腰上掐了一把。

 

“啊啊啊……好疼啊老婆!”

“正经一点!你看你都让我们宝宝听到了些什么啊!”

“对不起!下次再也不敢啦。”

 

★Yoosung

 

“您费心了,真的是太感谢您啦!”                 

“哪里的话,祝贺您,我真的为您感到高兴,慢走啊!”

话音一落,你看到一位女子抱着一只金色毛发的狗狗,从玻璃门里走了出来。她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哼着小曲,从你身边飘然走过。你的目光在她的身上稍作停顿,之后便转过身,推开了那扇那位女子刚刚关上的玻璃门。

 

“欢迎……哦?亲爱的,你怎么来了呀?”Yoosung身着白色工作服,坐在桌前,本来还低着头看着手上的病例,可当看到你推门而入的身影,他原本有些严肃的深情立刻温柔了下来,眼中是满满的惊喜。前一秒他还是个专业严谨的兽医,这一秒他仿佛又变成了那个阳光可爱的大男孩。

“刚才看到那位小姐很开心的样子,是有什么好事情吗?”你帮他取下眼镜,为他按了按太阳穴,你知道他最近工作很忙,应该会很辛苦。

“是啊,她家的小狗怀孕了!要当妈妈啦。”Yoosung笑着说道。

“哇!那可真是太好了……嗯,说到这里,我正好也想起一件事呢。”

“什么啊。”

你的手指微微一顿,接着,你靠近他的耳边,轻轻地说道:

“其实,我也要当妈妈啦。”

你离开了他的耳边,笑盈盈的低头看着他。他瞪大了眼睛看着你,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有些无辜。 “等……等一下,那就是说,我?我要当爸爸啦?”

Yoosung用手指了指自己,平时总是很聪明的他这个时候反而异常迟钝了起来,那目瞪口呆的样子既可爱又好笑。

 “噗……那不然呢?”你忍不住揉了揉他蓬松的金发,他的脑袋随着你手掌的幅度微微左右摇摆着,你很喜欢看到他这幅傻傻的样子。 

“啊啊啊啊太好了!万岁!”他似乎总算是反应了过来,有本有些茫然的眼神瞬间变为狂喜。他撒娇一般冲着你张开手臂,你很配合的走上前,让他抱住你。 

“我好开心啊!我要当爸爸啦,真好!真好!”他重复着几句话,接着把头轻轻抵在你尚未隆起的小腹上。你低头看着他,心生温暖。

“啊,对不起,怎么能我坐着让你站着呢,亲爱的你快坐下。”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Yoosung赶忙站了起来,把你拉到座位上。

“哎呀,我没事啦……”

“那也不行,你快坐好。”Yoosung双手抱臂朝你撇了撇嘴,其实在你眼中,这个样子很可爱,并没有什么震慑感,但你还是乖巧的在座位上坐了下来。

“嘿嘿,这样才对嘛。”Yoosung轻轻捏了捏你的脸颊,他蹲下身,和你保持在了同一高度后,他握住了你的双手。

 “老婆,我一定会当一个好爸爸。”他的神情突然严肃了下来,一本正经,十分认真。

“我相信你。”你注视着他的双眼柔声说道。

这句认可似乎对Yoosung十分重要,他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即使隔着一层薄薄的镜片,你也能感受到他眼中流动着的光彩。

“老婆,从今天起,你的一日三餐都由我负责!我会给你安排最棒的营养餐!我会让你和咱们宝宝都健健康康!”

Yoosung握紧双拳,一副下定决心的样子。

“好呀,谢谢亲爱的。”你捧着他的脸,在他的一边脸颊留下了一个吻。之后,就是欣赏他面红耳赤的害羞样子了。

“哎呀……嘿嘿……”Yoosung红着脸傻笑起来,软软的,像一团棉花糖,又像一只呆呆的小柴犬。 

“老婆,要不你再来一次?”当他一脸纯良的把另半边脸凑过去时,你才反应过来,他才不像看上去那么呆萌呢。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呀。

 ★Jumin 


“是我,怎么了。”

那个低沉熟悉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端传来,他的声音一向都是那样镇定,唯有和你说话时,会多出许多柔情。但想到要告诉他你怀孕的消息,你还是有些紧张的攥了攥手中的病例。

“那个,你在干嘛呀。”

“现在在开会。”你仔细一听,似乎的确隐约听到背景有人讲话的声音,Jumin的声音也比平时要轻的多。

“那等你有空再说吧……”

“没关系,你说吧。”他的语气坚定,不容拒绝,你感到似乎没有什么借口拖延下去了。

“嗯……其实,我怀孕了。” 电话那头的呼吸声似乎停滞了几秒,你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等着他的反应。

“咳……你现在在哪。”他的声音又传了过来,带着些许颤抖。

“在医院,还有一些检查要做,之后就回家啦。”

“好,你在医院别乱跑,到时候金司机会去接你。”

“我自己回去就好,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全部搞定呢。”你有些不好意思麻烦金司机,毕竟作为Jumin的司机,平时大部分时间应该都在等待上。

“乖,就这么定了。”似乎是要轮到他发言了,电话就这样有些匆忙的被挂断了。


 回到家的时间,果然比预期的还要晚。Jumin家的别墅大的惊人,曾经你也是花了一段时间,才搞懂了怎样穿过花园走到家门口。这是个鲜花盛开的季节,花园里各种各样的花朵怒然绽放,优雅的香气让人心情舒爽。你伴随着身后一路花香,拧了拧门把手。似乎有什么东西堵在了门后,你用力推了一下才推出一条你勉强可以挤进去的缝隙。 

当你刚踏入屋内的一瞬间,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大大小小的东西堆了一地,各种各样的食品,营养品,甚至还有婴儿用品,早教书籍……原本异常宽敞的客厅此时此刻竟然变得狭窄拥挤,你觉得此时此刻似乎站脚的地方都很难找到。你低头看了看脚边的一箱包装精美的滋补品,连连咋舌。这些东西随便拎出来一箱怕是就贵的要上天了。与此同时,你发现,自从你进入家门时,楼上就传来断断续续的,“咚咚”敲打东西的声音。

你艰难的从满地纸盒中寻得一条道路,总算是可以上楼一看究竟。顺着声音的来源,你来到一个房间门口,门是半掩着的,你轻轻推开,映入你眼帘的一切又让你吃了一惊。


 堂堂C&R总裁, Jumin Han先生,此刻正背对着你,平时总是熨烫整齐的衬衫袖子也被高高挽到手肘,他蹲在地上,轮着榔头,不知道在敲打着什么东西。

“咳咳,老……老公,我回来了。”你清了清嗓子,把嗓门提高了八度。一听到你的声音,那个分离挥着榔头的身影马上停了下来。

“当啷”一声,榔头掉在地上的声音吓了你一大跳,在你还没明白是什么情况的时候,Jumin已经如同一阵风一般跑了过来,一把把你搂在怀里。 

“我错了,我怎么可以让你一个人去医院!这么重要的时刻你一个人多害怕啊,原谅我亲爱的!”一个一米八四身高的汉子此时竟埋在你的脖颈间,好像快哭了的样子。

“哎呀,没事啦,我也是临时决定去医院的,这不是好好地回来了吗。”你有些不知所措的拍了拍他的后背,无奈地笑笑。

“还有,在电话里没能来的及告诉你……我真的,好爱你。谢谢你。”

这突如其来的告白还是让你红了脸,尽管在一起这么久,Jumin这样深情的样子还是会让你感到羞涩。他温热的气息拂过你的锁骨,弄得你心里有些痒痒的。

 “哦!对了”他放开你,眼里噙着笑意:“给你买的东西都看到了吗,满意吗?”

“额……这个想不看到都难吧……”你眼前浮现出楼下那山一样的纸盒,忍不住苦笑。

“怎么买这么多东西啊。”

“不多,今天太匆忙,我让姜助理随便买了些,过几天再给你买。”

“啊?是Jaehee买的啊?这有点太麻烦她了…”你脑海中浮现出Jaehee皱着眉头搬东西的痛苦模样,赶紧在心里对她说了一声对不起。

“这是她自愿去帮忙买的,听说你怀孕了,她也很高兴。”似乎是怕你误会,Jumin连忙解释道。

“好吧,那我一会给她打电话道谢,还有,这么多东西真的够了,先不买了好不好。”你摇了摇他的手臂,有些撒娇的说道。

“好吧,听你的。”Jumin叹了口气,但还是笑着帮你整理了耳边散落的碎发。


 “对了,你刚才在干嘛?”你指了指身后那一堆木板,和掉在地上的榔头。

“啊,忘了告诉你。”Jumin转过身,从旁边拿来一张纸,你接过一看,是一张设计图,似乎是一张婴儿床的设计,但是无比浮夸,床周围的雕花,宽大的帷幔,还有……这个惊人的体积……

“这……这是婴儿床吗?”你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对啊。”Jumin抿着嘴,点了点头,神情不能更认真了。

“…也有点太大了吧?都能睡下好几个我了……”一滴冷汗顺着你的额头滑了下来。

“大一点才安全,宝宝就不会掉下来。”Jumin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额,你要亲手把它做出来吗?”

“嗯,我希望我们的宝宝可以睡在我做的床上,这样才能感受到爸爸的爱。”看着他的正经模样,你竟不忍心泼他的冷水,何况他这样下定决心的样子,也让你颇为感动。你走上前,主动抱住了他。

 “Jumin,也要谢谢你,谢谢你让我拥有这样好的一位丈夫,谢谢你让我们未来的孩子有这样好的一位父亲。”

Jumin的嘴角微微上扬,如墨一般深邃的眼眸似乎荡漾起一丝涟漪。他低下头,轻吻你的额头。

 “我真心的,认为现在的生活很完美。因为,一切和你有关的事物都是完美的。而我很庆幸,你是我的。” 

★707 


一杯咖啡轻轻地放在电脑边。飞速敲击键盘的双手立刻停了下来,Seven摘下耳机,抬头看着穿着毛茸茸的睡衣的你,笑眯眯的把你拉到身边。

“早安呀。Seven zero seven向你问好!”

“嘿嘿,早安呀。”你默契的和他击了个掌,随后拉过椅子,坐在他的对面,你注视着他,说道:“本来不想打扰你工作啦,但是突然就想和你玩一个游戏。”

“游戏?好啊好啊!来吧!”Seven似乎马上精神了起来,双眼放光,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你戴上耳机,我对你说一句话,你猜猜看我说的是什么,行吗?”

“嗯……没问题,Seven zero seven接受你的挑战!”你笑着帮他把脖子上的耳机重新戴了回去,Seven朝你比了一个ok的手势。你一眨不眨的看着他,一字一句的把你想说的话说了出来。Seven认真的识别着你的唇语,重复着你刚说过的字词。


 “你……怀……你怀孕了???”Seven猛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因为力度太大,耳机都被他甩到了地上。你有些害羞的看着他,点了点头。

“哈哈,哈哈哈哈!感谢神!感谢亲爱的!”Seven一把把你抱了起来,大大的亲了你一口,他似乎本想抱着你转一大圈,可一想到你肚里已经有了宝宝,他还是乖乖把你放回座位上。  

 “我终于等到这一天啦!”他嘴里自言自语着,在房间里来来回回走了好几圈,随后他又赶忙跑到电脑前,噼里啪啦敲了一堆东西,然后朝你伸出了手。

 “我家老婆呀,把你手机借我用一下下~” 

“啊?哦,好。”虽然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但你还是按照他说的做了。Seven拿过你的手机,手机壁纸是你和他的合影连接电脑,他的神情瞬间温柔几秒,马上他又敲了一阵键盘,嘴里不知道嘟囔了些什么,十分钟左右,他把手机从数据线上拔了下来,还给了你。

“亲爱的,你看看你手机桌面上多了什么呀。”Seven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你,满怀期待。你划开锁屏,平时常用图标那里,出现了一个Seven的卡通头像图标,你赶忙点开,没过一会,手机里就响起来Seven的声音。


 “好宝宝,要听妈妈的话,不许踢妈妈了~”  

 “我最最可爱的宝宝,早上好,这是爸爸在和你说话,爸爸爱你哦!” 

原来在这个软件里,存了好多条Seven的语音,都是类似这样的和宝宝的对话,还按照不同类别分开排序,有的上面写着“为宝宝唱歌”有的写着“宝宝睡觉了”,还有类似的“宝宝早安”“宝宝听话”之类的菜单。你一条一条听着,嘴角上扬,可眼泪却啪嗒一下掉了下来。

“哎呀,亲爱的,怎么了?”看到你哭,Seven吓了一跳,赶忙把你搂在怀里,为你擦了擦眼泪。

 “你很早就准备好这个了吗。”你的声音闷闷的从他的怀里传来。

“啊……那个,我也不记得什么时候做好的啦,嘿嘿。当初做这个是怕有一天,万一我们有了宝宝,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也可以陪着你和宝宝。”他的眼神有些闪烁。

“不要乱说话。”你轻轻地锤了Seven胸口一下。

“好,不说不说,总之,我要是忙的时候,或者不在家的时候,要记得把这个给宝宝听呀~”Seven把你搂的更紧了些。

“那,以后尽量少熬夜好不好。宝宝,还有我,更想和多这个真实的爸爸说话呢。” 你抬起头,心疼的摸了摸他的黑眼圈,你知道他昨晚又是基本没睡。

 “亲爱的,谢谢你对我一直以来的理解。可能我还是不够好,我会学着努力做一个好爸爸。”

Seven的眼神像流水一样柔和。他俯下身,轻轻吻着你的小腹,低声说道:“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你低下头,你们的额头抵在了一起。他的眼中倒映出你的模样,你一字一句的说道:“你已经是这世上最好的了。”                                             

评论 ( 22 )
热度 ( 63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琥珀君 | Powered by LOFTER